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对党章找差距​
发布时间:2019-11-08    编辑:姜茜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青大党字〔2019〕60号)文件精神, 10月23日中午,经济学院在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4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对党章找差距”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共计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海荣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传达后,每个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准则和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全体与会人员均对其提出建议意见。

王海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争取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上一条: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经院“名家讲堂”2019年第23期(总第102期)——袁堂军教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