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系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编辑:姜茜     点击:[]

5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系主任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参加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喜华主持会议。

刘喜华就2019年学院建设任务目标进行了解读部署,他强调,系主任是连接学校、学院和教师、学生的关键点,是教育教学的核心所在,希望系主任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提升自身能力、加强团队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多下功夫;希望系主任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思考、多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学院将认真吸纳,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座谈会中,学工办主任任龙介绍了学院“落实构建“三四五”融合育人体系要求,实施学生成长“精准导航工程”,提升学生考研率、就业率和竞赛率”的学生工作思路,介绍了庆祝学校办学110周年、学院校友工作的筹备情况。辅导员李冉介绍了2015级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

随后,与会院领导和系主任们围绕人才培养的水平与质量、专业建设、学科和科研工作、校友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探讨交流,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学院将建立系主任定期交流座谈机制,旨在广开言路、倾听各方面意见建议,助推学院建设发展。


上一条: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
下一条:经院“名家讲堂”2019年第9期(总第88期)之李仲飞教授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