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4    编辑:姜茜     点击:[]

5月4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由经济学院团委联合沙子口街道团委共同主办、经济学院经彩青春志愿服务队协办的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活动在石老人观光园、沙子口广场等举行,经济学院部分团员青年参加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分健步环保活动和纪念五四一百周年大合唱两部分。健步环保活动通过志愿者沿自石老人观光园至沙子口沿线海岸健步行的同时,进行垃圾捡拾,来达到促进海岸清洁、美化海岸环境的目的。在沙子口广场广大团员青年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录制了快闪视频,共同歌唱伟大的祖国,表达青年的爱国热忱。活动后,与会团员青年共抒豪情、热烈交流。

经济学院积极探索党团教育新形式,利用志愿活动形式传承五四精神。更好的团结和引领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团的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时代主旋律。


上一条:经济学院健美操队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习近平讲话”研讨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