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清明节铭记”主题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编辑:姜茜     点击:[]

4月2日上午,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培养爱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经济学院联合中共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青岛党史纪念馆举行“忆革命先烈 传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学院50余名学生党员和优秀团员代表齐聚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主题广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团委书记戴俊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璐老师参加活动。

会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致敬默哀。与会学生通过“讲革命英烈故事”“颂革命英烈诗歌”“读革命英烈书籍”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沿着先辈的光辉足迹接力前行的志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

经济学院积极探索党团教育新形式,以党建促团建,充分利用党史教育基地,丰富教育载体。此次活动将红色基因植根于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之中,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时代主旋律。


上一条:经济学院教师郑玉琳腿伤坚持授课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导师学生见面交流会 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动员宣讲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