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0    编辑:姜茜     点击:[]


近日,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307会议室举行本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喜华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刘喜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两会对教育领域提出的新要求;同时,深入学习了关于学院管理体制机制完善的相关文件。

随后,大家围绕落实学院办大学的九项任务,围绕学校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对学院2019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深入研讨。


1142C


刘喜华指出,2019年是我校办学110周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经济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我们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担当作为,致力实现学院特色发展,力争在推进学院办大学的进程中走在前列,为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经院力量。

 


上一条:经院“名家讲堂”2019年第4期(总第82期)之迟健心教授报告
下一条:“请进来”助力,经济学院协同育人新尝试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