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5    编辑:纪尚安     点击:[]

经济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314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陈东景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王海荣就如何发挥工会作用、推动学院发展和大家展开交流,她指出,工会是学院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是学院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今年工会工作将立足学院发展大局,建起来、动起来、活起来,着力做好三个突出:一是突出鲜明性,把服务教职工放在第一位,坚持需求导向,让教职工唱好主角。二是突出针对性,坚持把开展活动同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紧密结合起来,开展线上线下建家活动,利用时间节点让工会活动有仪式感,精心组织内容健康、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让教职工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增强获得感。三是突出创新性,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使工会工作体现时代性、富于创造性,使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大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教工之家。

随后,陈东景副院长和吕学梁副院长分别就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工作分别了进行安排部署。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6名代表,同时也完成了校工会委员会委员酝酿推荐工作。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填写调查问卷,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学院工会建设献言献策。

6e12115ca6f9bd67372d18006b9f995

 

693cce69766cf6986ca7b9bd1a4e1d3

上一条:经济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又有新举措
下一条:台湾中山大学陈珮芬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