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1    编辑:纪尚安     点击:[]

经济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为增进师生交流,帮助2018级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917日下午,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三号实验楼3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崔洪林、院长刘喜华、副院长张旭陈东景逯进教授,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典礼。

院长刘喜华介绍了学院学科现状、培养目标及培养条件,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深造,积极探索研究;建议大家多阅览文献,利用好学校为研究生提供的学习设施;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鼓励和要求。

副院长逯进主持会议并为全体研究生新生讲解了学分制改革、课程选修必修、研究生奖励资助制度等问题。希望同学们珍惜研究生时光,积极努力,专心科研,争取多出优秀的学术成果。

孙毅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潜心学问、遵从导师教导,学习上要积极主动、生活上处理好各种关系,增强团结协作能力,培养合作精神,充实地度过研究生生涯。

 

上一条:孙国茂教授被省人大常委会聘为专家顾问
下一条:夏季学期专题报告经济学名家讲堂(2018第10期)—— 邹治波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