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与山东晟绮港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5    编辑:纪尚安     点击:[]

我院与山东晟绮港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512日上午九点半,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与山东晟绮港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于青岛大学东校区3号实验楼307会议室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518090512.jpg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山东晟绮港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大国贸系2010级优秀校友孙玺先生,公司代表王宇女士,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分管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副院长张旭老师,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任龙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山东晟绮港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玺先生与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分管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副院长张旭老师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完成授牌仪式。签约完成后,双方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518090523.jpg

之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展开深入交谈。

首先,孙总提到作为青大10级国贸系学生,很高兴可以和母校合作,建立实习基地。之后,孙总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状况,表示公司正在稳健发展,扩大规模,欢迎青大的学弟学妹们前去参观、实习,公司也将全力支持学校实习基地工作的开展。

  接着,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旭老师表示实习基地是本科教学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感谢孙总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基地工作的开展,学生能够深入了解国际贸易业务、国际物流的动向,以及新员入职要求,以此培养学生的专业认知度。同时通过扎实、细致的实习工作,双方的良心互动,实现互利共惠。

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任龙老师提出,通过双方合作,学生可以得知国际贸易、物流的前沿资讯,这比单纯的理论讲授更能加深学生的认识。同时希望双方可以长期合作,随着双方进一步的探讨,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的不断落实,能有一部分学生去公司实习,真正参与其中,实现共同发展。

最后,孙总将准备的礼物,赠予与会人员。至此,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与山东晟绮港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山东大学黄少安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下一条:经济学院“99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