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锡宝教授受邀在“第三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上作演讲
发布时间:2017-11-20    编辑:纪尚安     点击:[]

张锡宝教授受邀在“第三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上作演讲

 

以“新时代、新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三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于2017年11 月16 日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府副省长王随莲,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余涌,商务部外贸司处长陈宗伟,山东省商务厅厅长佘春明,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理事长、院长刁建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省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各级有关机构及企业、院校的负责人等近3000人参会。

在峰会下午举行“跨境电商人才分论坛”上,国际经济贸易系主任张锡宝教授受邀作了《跨境电子商务本科人才培养:探索与思考》的演讲,以“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实验班”为题材,介绍了青岛大学在跨境电子商务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探讨与设想,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同时,张锡宝教授还在峰会上被聘为“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专家库”专家。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蒋震副研究员应邀来我校做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天耀奖学金”举办颁发仪式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