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国霍恩海姆大学经济学院Prof. Hans-Peter Burghof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4-09-25    编辑:     点击:[]

9月24日下午,德国霍恩海姆大学社会与经济学院副院长Prof. Hans-Peter Burghof,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Lars Banzhaf先生以及Phillipp Stephan先生在青岛大学国际交流处刘琪处长和王君慧女士的陪同下来我院访问交流。

我院祁勇书记,张旭副院长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谈期间,双方就互派学生学习(包括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学习),新的研究项目合作,双语课程开展以及教师进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霍恩海姆大学(Universität Hohenheim),创建于1818年,是斯图加特市现存唯一最古老的高等院校,该校的重点授课方向主要以农业科学,自然科学和现代经济科学为主。尽管他们的传统专业为农业科学和自然科学,但如今他们的大多数学生专业于商业经济和社会科学。社会与经济学院院系所开设的项目也多次被评定为此领域的优质学科。学校近年建立了许多合作伙伴院校并且开展了多项共同研究项目。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4级学生军训捷报频传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1级考研辅导交流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