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2011级考研辅导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9-25    编辑:     点击:[]

9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笃行楼模拟法庭召开了2011级考研辅导交流会。院长刘喜华,党委副书记于苗,副院长高齐圣,各系老师代表,辅导员出席本次交流会。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刘喜华院长针对全国考研情况以及学院近5年考研的情况进行介绍,强调了考生备考不宜盲目扎堆报考学校专业。高齐圣副院长着重介绍青岛大学研究生的招生、录取等情况,建议考生合理分析自身优势。随后各系老师就各专业相关考研情况纷纷进行了介绍并对如何备考进行了细致的辅导。在考研交流环节中,同学们都踊跃提问,积极发言,现场的气氛活跃。各专业代表老师就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为考生解惑答疑。最后,于苗书记进行了总结,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学子的期望。

此次交流会使2011级学子获益匪浅、受益良多。有利于考研学子鼓舞斗志,拼搏努力,正确选择,理性报考,进入理想的学校。

学生记者 金悦 王燕杰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4级学生军训捷报频传
下一条:德国霍恩海姆大学经济学院Prof. Hans-Peter Burghof一行来我院访问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