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姜妮伶

职       称:副教授
所在系所:经济学系
专业方向 :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研究方向 : 区域经济学,人口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电子邮箱 : jiangniling121@163.com

个人简介:

姜妮伶,女,副教授,吉林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方向为区域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在《人口学刊》、《东比亚论坛》等CSSCI来源期刊和核心期刊独立发表论文多篇。独立完成的著作《中国东北地区城市化发展研究》和合作完成的著作《我国可持续发展中投融资模式创新与风险研究》,均获得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主持完成山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山东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养老保障问题研究”、山东省统计局课题项目“山东新型城镇化与经济发展关系统计研究”、山东省人文社科课题项目“山东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智慧城市建设研究”,参加国家级、省级项目4项和高校教学改革课题研究。

2007年至今先后承担《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国际经济学》、《产业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中级微观经济学》和《经济思想史》的教学工作。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