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杜太强

职       称:助理教授
所在系所: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系
专业方向 : 国际经济与贸易
研究方向 : 国际贸易案例分析,国际贸易开发
电子邮箱 : waysconts@163.com

个人简介:

杜太强,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助理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本科学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修).先后从事国际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实务,外贸函电和国际贸易案例分析的本科教学。重视理论和实际的结合,取得较好的教学成果。

目前主要研究国际贸易案例和产品的国际市场开发方法研究。指导相关企业开发国际市场,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研究发展中国家对中国的反倾销案例,指导有关企业海外直接投资避开相关国家对中国产品的限制,使企业少走弯路,减少投资风险,取得了较好的企业效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