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欧琳集团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31    编辑:任越     点击:[]

一、欧琳简介

OULiN欧琳,一个散发着浓郁欧洲风情的品牌。自1994年筹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将欧式、高端的入厨理念引入国内。欧琳产品线囊括高端全屋定制、智能厨电、精工水槽等,是高端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自1995年首套OULiN欧琳厨房走进用户家庭,OULiN欧琳在全球已拥有1700多万用户,营销足迹遍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丹麦、俄罗斯、中东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设有2000余个销售网点。先后为北京国奥村、上海世博村,以及杭州、上海、苏州等地的900多个精装楼盘提供厨房产品的工程配套。

2019年,欧琳提出了“懂您所想”的品牌口号,以“成为高端健康生活方式实现者”为愿景,不忘初心、坚守匠心,不断把健康、时尚、快乐的新生活方式,传递给万千家庭!自2010年,欧琳启动第一届“700人才计划”培养计划,已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如今,欧琳快速发展的每一步都涌现“700管理培养生”的身影,在各个中基层管理岗位、核心人才队伍里,我们的700人才正在成长和闪现光芒。

加入我们,欧琳已经为你准备好舞台!

微信群:

网申链接/二维码:

 

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175301/ 

 

 

青岛大学宣讲行程:

宣讲时间:4月1日14:30-17:00

宣讲地点:博文楼206

二、岗位需求

 

序号

类别

岗位

人数

转正薪资

学历

专业要求

1

生产制造类

质量管培生

2

4000-5000

本科

机械类、电气与自动化专业

2

生产制造类

模具管培生

1

4000-5000

本科

机械类、电气与自动化专业

3

生产制造类

工艺管培生

1

4000-5000

本科

机械类、电气与自动化专业

4

设计研发类

研发管培生

3

4000-5000

本科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

5

市场营销类

销售管培生

20

4000-6000

专科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

6

市场营销类

新媒体专员

1

4000-5000

本科

新闻传播学、工商管理专业

7

市场营销类

文案策划

2

4000-5000

本科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专业

8

电子商务类

产品专员

1

4000-5000

本科

工业设计、机械类专业

9

电子商务类

电商客服

10

4000-6000

本科

电子商务专业

10

电子商务类

电商运营

5

4000-6000

本科

电子商务专业


总计


46




 

 

 

 

 

 

 

 

 

 

 

 

 

 

 

 

 

 

 

招聘对象:2021届本科,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道德素养、优秀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设有年终奖、先进个人、科技进步奖、管理创新奖、项目奖金等众多奖项激励。

2、福利保障:

①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②营销类岗位免费配手机

③定期开展部门聚会、集体活动、素质拓展、健康体检等

④带薪年休假、餐费补贴、电脑补贴、人才公寓补贴等多项福利

3、职业发展:公司拥有内部招聘、岗位轮换、竞聘等多种方式实现个人职业发展,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4、培训成长: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技能培训。拥有公司内部讲师、外部知名专教授、咨询公司等众多讲师资源,同时提供海外培训、自我开发学习、外派工作、学习考察等机会。

5、康乐设施: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篮球场、乒乓球室、健身房、阅览室等活动设施。

6、生活环境:免费提供现代化的集体公寓,并配有空调、家具、热水房、洗衣房等设施,并有完善的生活区物业管理;公司内设有员工食堂。

7、工作时间:上班时间为8: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加班依劳动法规执行; 服务满一年以后享有带薪年休假制度。

8、档案管理:人社局免费托管人事档案及接收党组织关系。

 

四、招聘流程

网递简历或宣讲会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测评→综合复试→发放offer

 

温馨提示

◆ 关注各大高校就业网站、公司网站及欧琳招聘微信、海报、H5,参加校园宣讲会;

◆ 填写职位申请表交至宣讲会面试官或现场领取表格填写,并在规定位置粘贴一寸彩色照片;

◆ 关于陈述性问题,请您给出详细真实的回答;

◆ 请在招聘职位申请表后附上个人简历、个人作品及其他材料。

 

五、联系我们

1、公司网址:www.oulin.net

2、简历投递邮箱:minxia.hu@oulin.net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3、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福庆南路1996号欧琳集团人力资源部

4、联系电话:胡经理15168239700/0574-55337776

上一条:青岛邦海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猿辅导——南瓜科学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