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榜样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15级班主任、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5-10-05    编辑:     点击:[]

10月15日,经济学院2015级班主任、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在中心校区诚思楼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2015级班主任、学业导师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仪式上,副书记于苗宣读了2015级班主任、学业导师聘任名单,对目前的班主任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班主任、学业导师提出了五点要求。党委书记祁勇为2015级班主任、学业导师颁发聘书,并敦促各位班主任、学业导师切实履行好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协助辅导员开展好班级工作。同时,为贯彻“三严三实”精神,会议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联系2013级班级的工作,有效地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践行学院学生培养方案,服务于学校整体发展规划。

会议本着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在学院学风建设和培养踏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系列活动——“经彩视界”周一视频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15届学生会候选人名单公示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