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你扔下垃圾,我捡起美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编辑:任越     点击:[]

近日,经济学院在金家岭校区西院举行“你扔下垃圾,我捡起美德”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素质,劳动素质和文明素养,更好发挥劳动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中,大家事先备好垃圾袋,口罩,分别跑步至各自负责区域。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烟头,果核,废纸一一捡起。在跑步的同时捡拾起垃圾,带动身边同学共同维护校园环境,积极劝导不文明行为,呼吁同学们从个人做起,倡导文明新风。

劳动教育和体育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能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本次活动巧妙地将劳动教育与体育教育良好的结合起来,不仅用双手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更帮助学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形成良好劳动习惯,锻炼学生身体素质,有助于学生的全面协调发展。


作者:任越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你扔下垃圾,我捡起美德”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学工沙龙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