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心筑梦 · 青彩飞扬——2020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5    编辑:李青鹤     点击:[]

齐心抗疫心系家国

青春助力脱贫攻坚

他们肩负使命,踏遍祖国山川

他们背负希望,走入神州大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四下基层活动在学生中的深入展开,响应校团委号召,经济学院于2020年6月23日在线上召开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团委书记戴俊杰老师、“三下乡”各队伍的队长与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学生代表张振铎同学宣誓。铮铮誓言鼓舞了在座所有人的热血,大家下定决心满怀激情去往祖国南北,亲身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2019年度三下乡优秀队伍队长代表赵文迪同学于会上分享了自己出发实践的经验教训,为新一批的志愿者们明确了一个前进的方向,排除干扰,直达目标。

戴俊杰老师介绍了2020年经济学院学院三下乡的开展情况,指出今年虽有疫情的干扰,但丝毫不减同学的参与热情,同时向参与三下乡的同学表示肯定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戴老师于会议中强调,大家在开展三下乡活动过程中,要明确自身责任,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结合时代热点,脚踏实地,深入基层,关注民生,展现经院学子的风采,但最重要的是在今年特殊的大环境下,我们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

 

齐心抗疫,心系家国

青春助力,脱贫攻坚

感召青春,服务社会

繁衍希望,激活未来

上一条:情满边疆 奋斗无悔——“最美支边人”梁楠郁校友受邀回经济学院座谈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弘扬抗疫精神,书写使命担当”线上主题宣讲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