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感恩月”主题教育活动——“文明课堂”系列
发布时间:2014-11-24    编辑: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大学生课堂学习效果,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文明课堂”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正在经院各班级火热进行。

本次活动从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制度、执行课堂考勤制度出发,到用行动感恩老师,加强学生自律意识、文明礼仪教育等,各班级首先进行了以“你我共参与,创建无手机课堂”的主题班会,经济学院辅导员深入班级,向同学们阐明本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讨论通过班级创建“无手机课堂”承诺书,号召全体同学自觉履约。在随后的课堂学习中,同学们主动在课前上采取“手机入筐”行动,自觉杜绝课堂不文明行为,为营造良好的课堂教学氛围而一起努力,同时纷纷将感恩之心付诸行动,为老师们送上表达心意的明信片,主动向老师问好。

通过近一段时间以来的一系列感恩活动,同学们树立了积极的学习心态,通过他律,实现自律,既成为了培育经院优良学风的参与者,又成为养成良好习惯的受益者。

学生记者:许艺璇 李冉

上一条:经济学院“经彩为你而来”2014迎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学院“经彩为你而来”2014迎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