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01    编辑:     点击:[]

2014年12月1日晚6:30,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科创部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宣讲会在东校一教408举行。曾获得优秀比赛名次的2012级夏宇寰、顾媛、杨本硕、陈万千四位同学作为宣讲代表出席,2013,2014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简要介绍了“挑战杯”大赛以及我院上届“挑战杯”的获奖情况。宣讲代表就团队合作、指导教师的重要性及比赛中的技术要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的提问环节中给台下观众提出了更为具体的忠告和意见。会议最后,由科创部部长陈汝亚上台总结,强调大赛章程和注意事项,并呼吁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

本次宣讲会以讲座的形式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挑战杯”,增强了大家对参与“挑战杯”大赛的兴趣,为推动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纵向发展,营造活跃、浓郁的科学和校园文化精神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并为旨在提高在校学生学以致用和创新能力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打下了稳固基础。

学生记者 李妤姝 王浩远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3级班级秀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3级班级秀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