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四期“经彩视界”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4    编辑: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鲁教法字【2015】3号)要求,12月8日晚,经济学院于东校区图文四楼报告厅举办第四期“经彩视界”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系列活动,旨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宪法教育的良好氛围,2015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通过观看法治宣传、宪法发展历程与公民权利义务微电影和视频的形式,作为对学生又一次宪法和法律知识的启蒙。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在形式和内容上走近了学生,对青年学生提高法律意识,谨遵宪法要求,规范自身言行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现场反响热烈,效果显著。

上一条:【心理百科】努力到无能为力 拼搏到感动自己
下一条:经济学院自强社组织结构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