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校友讲坛之就业指导篇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1    编辑:     点击:[]

    6月16日晚,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校友部承办的校友讲坛之就业指导篇讲座在笃行楼模拟法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经济学院应届研究生毕业生李朋朋、赵婧、王德超为大家分享自己成功考取公务员岗位的经验。经济学院2011级辅导员李冉及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三位同学就考公务员优势、岗位选择、复习备考、复试技巧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发言。其中,赵婧同学着重介绍了如何合理安排考研的进程和重点复习内容等,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参考书籍。王德超强调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针对弱点来进行复习,同时做好详细的复习计划并将计划付诸实践。在第二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李冉老师总结了此次讲座,表达了对这三位同学的感谢,更表达了对正在备考公务员的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本次活动旨在让有意向备考公务员的同学们加深对公务员岗位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备考积极性。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得以解答,在就业选择的道路上方向更加明确。

    学生记者:王哲 刘文博

    上一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机构组成人员名单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