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传承劳模精神,做最美奋斗者——经济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编辑:任越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受、传承劳模精神,129日下午,经济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校工会党支部于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联合举办“传承劳模精神,做最美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大学工会主席林忠平,工会副主席李有平、万萍莉,工会主任科员郭艳玲,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海荣、财政系党支部副书记臧朋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小昀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劳动创造幸福”主题短片,领略劳模工匠们的光辉事迹。由展馆讲解员带领,师生党员有序参观劳模工匠展示馆,体味劳动最光荣的同时也被各个劳模工匠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触动。他们表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用劳动书写人生,用奋斗篆刻荣光。青岛大学工会主席林忠平现场写下寄语“劳动铸魂”,鼓舞师生党员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斗力量。师生党员持党旗在劳模工匠展示馆前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增进了师生党员对劳模精神的认识,使师生党员对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引领劳动光荣新风尚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有利于为学院未来开展劳动教育提供思路和借鉴。




记者:计春颖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党徽闪耀毕业季”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宣讲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