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六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编辑:任越     点击:[]

在2021届经院学子即将离开母校并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际,6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以“初心永葆,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党员离校教育“六个一”系列活动。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员仲锁维、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小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冉、2017级辅导员任越、2017级辅导员卢嘉琦和学院2015级优秀校友李芮萱出席活动。活动由2017级辅导员卢嘉琦主持。

卢嘉琦就《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中的通知》向各位毕业生党员进行了讲解,随后,为坚定和督促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征程中牢记党员的身份和光荣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经济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签署文明离校承诺书,紧接着,在场人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王海荣副书记发表讲话,她教育在场经院学子树立志向、主动作为,把活动推向高潮。

2015级党员校友李芮萱以厚积薄发、高度自律作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予以启发。仲锁维书记向毕业生党员赠予祝福贺卡,再次教导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

通过这次党员教育活动,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的毕业生党员深刻意识到了自己距离社会又近了一步,他们认识到了自己需要通过个人的不断自我提升来实现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最终目标,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大展宏图、有所作为,这次党员教育活动对毕业生党员今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启发作用。

记者:孙润涵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