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共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7-03    编辑:纪尚安     点击:[]

中共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文件

经院党字【2017】第1号

                                  

中共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2017630日)

2016 年以来,全院各党支部、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许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为推进学院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6 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在落实校党委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院党委决定:对财政学系党支部,刘璐、胡大龙2名党务工作者,任龙、孙延鹏、孙毅、张然、姜伟和高玉强6名教工党员分别授予“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院党委号召,各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党建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团结带领师生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促进和谐等方面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全院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密切联系师生,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学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习临沂革命精神 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集体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