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将邀请冯等田教授线上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02    编辑:刘寒     点击:[]

 

66日下午,我院计划邀请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冯等田教授线上为全院师生做《数据空间关系探索与空间计量经济》的学术报告。

冯等田,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博士后,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空间)计量经济和区域经济。主持完成多项省部级课题,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著作有21世纪经济学研究生规划教材《空间计量经济学》(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是国内最早出版的空间计量领域的教材。

 

上一条:张晓峒教授将于下周线上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将邀请陈强教授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