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国际金融论坛(2017)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1    编辑:刘寒     点击:[]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国际金融论坛(2017)征文通知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将于2017519日在上海联合主办国际金融论坛(2017)。

 

会议主题:全球化新阶段:国际金融形势与挑战

议题:

1. 全球流动性拐点

2. 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

3. 资本流动、外汇储备下降与汇率

4. 中国对外金融开放战略

5. 全球化新阶段与人民币国际化战略

  欢迎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会员和有意参会者进行投稿,来稿请参照论坛组委会指定刊物《世界经济研究》的规范体例和格式撰写。经组委会遴选通过后,发出参会邀请。论坛组委会将在会议期间为受邀参会的嘉宾提供会议餐饮住宿。参会论文将择优在《世界经济研究》或《国际经济评论》上发表。

本次征文主要征集以理论分析为主,以重大现实问题和热点问题为研究对象的论文,论文要求提供新视角、新思路和新观点,论文的分析和结论要具有启发意义和现实意义。征文的截止日期为2017430日。

 

征文邮箱:gjjr_3@163.com,同时请抄送cswe@cass.org.cn。请在邮件的主题上注明“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国际金融论坛(2017)”字样。

 

联系人: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 姚大庆 021-33165291021-33165292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 崔秀梅 010-85195773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

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

2017223

 

上一条:中国世界经济学会2017年年会暨中青年论坛征文通知
下一条:中国世界经济学会2017年年会征文通知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