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2024年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5    编辑:刘寒     点击:[]

报考经济学院各专业的一志愿考生:

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已公布一志愿复试资格考生名单,一志愿考生采取线下复试。

一、复试时间和地点:2024年3月28日14:00开始,复试序号现场随机产生。请各位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等候室报到缴费,报到后查看具体复试考场。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2024年3月28日13:30,在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413室报到。

报到时需携带如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

2.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3.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具有加分资格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书原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需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及入伍前有关学历(学籍)材料原件。

6.诚信复试承诺书

7.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三、缴费:复试费180元(现场扫码缴费)


 

未尽事宜,以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通知公告为准。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青岛大学研招网、“青大研招平台”微信公众号及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官网的最新通知。


 

联系电话:0532-85958737

联系人:李老师

上一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
下一条:经济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方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