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学院2017年辅修二专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19    编辑:刘寒     点击:[]

 

 

申请表交至: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410房间(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办,注意以学院为单位上交。报名时间:2017623——26日(尽量在6月23日)

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需填写《青岛大学修读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申请表》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由学生所在学院和经济学院各留一份存档,交至经济学院的申请表需附当前成绩单一份(需学生所在学院教科办主任签字、盖学院公章)。

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和教务处通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第二批博士后招收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学名家讲堂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