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16届毕业生教学进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7    编辑:     点击:[]

为构建合理的内部治理体系,科学规划学科专业布局,2015年12月,学校对教学科研单位调整优化,这是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的基础性工作。为确保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学生宿舍修缮、调整以及学生校区间搬迁到位,经学校研究决定,将2016届毕业生的离校时间调整为6月20日。

请各学院根据这个时间调整教学安排,并于6月12日前将本科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核材料报教务处。

上一条:经济学院二专毕业生的注意事项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位外语考试安排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