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辅修二专的重要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31    编辑:刘寒     点击:[]

1,同学们,学校教务处已经把二专的预制名单上传,录入的同学已经可以查看本人的课表等信息。

     2,凡是不能查看课表的或者银行卡未扣费的,都是没有录入成功或者退二专的同学。

3,对于请没有录入成功的同学,请立即将自己的信息(姓名,学号,银行卡号,)发给二专通知qq群(群号572248186@助管学生,或者拨打电话85953591。以便我们进行核对。

4,退二专的同学请在教务—下载园地—学生用表里找退二专的申请表,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退二专的流程。

5,对于二专课程与主修专业课程有冲突的同学,可以申请免听(不免考),申请表在教务—下载园地—学生用表里。该表一式两份(一份留存经济学院,一份交给任课老师)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4级辅修二专毕业论文安排
下一条:经济学院补考安排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