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师生赴青岛佳合永润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编辑:程漫漫     点击:[]

12月14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学工办主任任龙带领学生共赴青岛佳合永润化妆用品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佳合永润总经理于超向经济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师生一行参观了企业各部门、荣誉文化长廊、茶歇间等,通过近距离接触企业环境,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企业特色,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舒适的工作环境。2023年度青岛大学佳合永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上,共有25名同学领取了奖助学金以及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于文洁代表学院对青岛大学佳合永润奖助学金的设立者——1997级经济学院校友表示感谢,对获得奖励和资助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培训负责人孙琳凤组织了企业介绍、奖助学金评选标准解读及校友分享会等活动。现场的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行业经验,也为佳合永润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灵感。企业还组织了睫毛DIY活动,同学们纷纷参与体验睫毛的生产加工过程。




于超对获得奖励和资助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于本次校企活动表达了高度的肯定。作为青岛大学的校友,他结合自身创业经历,成长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于超对于母校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期待未来继续加强校企间的交流合作。





本次校企交流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的职业认知与规划提供了新的启发,还加强了佳合永润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强化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同时助力同学们了解佳合永润,了解行业发展。在未来,经济学院将继续与佳合永润携手,探索校企交流新模式。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山东省生物多样性金融项目(BIOFIN)能力建设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顺利承办“2023·百名大师青岛行暨经管名师大讲堂”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