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22年寒假实践活动院内评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编辑:任越     点击:[]

4月19日中午,经济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团队院内评审会在三号实验楼411和413两教室同步举行,共有37支优秀队伍代表进行汇报总结。

各团队代表人就寒假实践活动内容展开PPT讲解,从调研背景、活动内容过程、实践心得总结、活动宣传措施等方面展示寒假实践调研活动成果。各实践队伍紧跟时代步伐,所进行的实践主题涵盖红色文化探访、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对策、国情社情民情调研、乡村振兴政策、云支教活动五个方面,实践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创造了富有团队精神的特色实践成果,部分团队实践报告中所体现的创新性与可行性价值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答辩结束后,2021级辅导员任越结合答辩人的表现提出针对性建议,对各位同学的工作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吸取经验,努力改进提升,在未来的各类实践答辩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经济学院积极落实校团委号召开展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新时代追梦旅程。通过此次答辩评审,集中展现了经院学子寒假实践优秀成果,体现经院学子务实向上、积极进取的蓬勃力量及高昂的爱国热情,在调研与践行中展现了属于经院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12A34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院企“双百”基地签约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苏志伟教授、Muhammad Umar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