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苏志伟教授入选2020年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编辑:刘寒     点击:[]

近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2020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了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全国经济学类共入选72人,其中理论经济22人,应用经济学50。我院苏志伟教授入选应用经济学领域高被引名单,位列第5位,他也是经济学类中山东省唯一入选的学者。这标志着本院应用经济学科在高水平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同时,这也为学院学术研究水平的持续提升产生了有力的带动作用。

近年来,苏志伟教授及其团队专注于能源环境与风险管理的交叉领域研究,先后主持了多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社科基金等高层次课题。并在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 Social Change, Energy等SSCI、SCI一区、二区期刊发表了30余篇高水平论文。

上一条:经济学院宋爽博士的调研报告被李干杰省长批示
下一条:经济学院参加上海合作组织经济学科大学与学院圆桌论坛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