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孙国茂教授入选2017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
发布时间:2018-05-10    编辑:     点击:[]

我院孙国茂教授入选2017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地方税务局和省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公布了2017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省政府批准,全省共有57人入选该名单,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教授和我院孙国茂教授名列其中。

根据省政府出台的《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办法》,遴选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是山东省为进一步建立健全金融人才激励机制,优化金融人才发展环境,更好地服务我省金融改革发展实施的政策,金融高端人才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奖励一次,管理期限为一年。本次公布的人员为山东省首批金融高端人才,全省高校共有7人人选,其中,山东大学3人,我校2人,青岛科技大学1人,山东财经大学1人。

上一条:经济学院荣获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台湾大叶大学梁晋嘉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