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编辑:纪尚安     点击:[]

经济学院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

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开幕会盛况。

在宣布十九大开幕时,在场的学院师生纷纷起立,跟随直播视频一起唱起了国歌、为革命前辈默哀。随后,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直播结束后,大家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过去极不平凡的5年中使中国发生的深刻变革、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所鼓舞,纷纷表示立足自身岗位,更加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DSC_4375.JPG

 

  DSC_4378.JPG

 

  DSC_4389.JPG

上一条:我院举办“贸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与青岛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实践课堂共建协议书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