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德达志成”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7    编辑:纪尚安     点击:[]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德达志成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办

2017年1016日上午,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德达志成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于东校区3号实验楼307会议室举行。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德达志成奖助学金捐赠人、青岛德达志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ICG集团亚太地区负责人、青大国贸系2000级优秀校友邹超先生以及他的团队——李毅先生、郭夏女士、赵平女士;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崔洪林老师,院长刘喜华老师,党委副书记郭梅老师,国贸系主任张锡宝老师,学工办主任任龙老师,辅导员姜茜老师,以及本次获得奖助学金的十位同学出席本次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任龙老师主持。

   

首先,校友邹超先生为五位同学每人颁发了4000元的助学金及荣誉证书,随后为五位16级同学每人颁发了2000元的学习优秀奖学金及荣誉证书。邹超先生与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合影留念,并希望他们不负期望,奋勇前行。

   

   

随后由邹超先生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情和对学弟学妹们勤学向上的劝勉与期望,并表示愿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与社会接触的实践机会和锻炼平台,同时也希望有更多青大学子成为企业与社会的“新鲜血液”,这也正符合“德达志成”奖助学金的设立初衷与目的:回馈母校,传递爱心。

作为已经毕业13年的优秀校友,邹超先生始终心系母校,关心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有意向作为校外导师参与指导学生就业等,并连续4年累计为青大学生资助款额达6万余元,尽自己所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帮助,让我们也感受到了浓浓的青大情。

最后,刘喜华院长发表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向邹超先生表示感谢,祝福校友企业越办越好,同时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不辜负校友与老师们的期望,并将邹超先生这种不忘母校的精神传递下去,让青大经院蒸蒸日上,校友之情生生不息。

刘喜华院长代表青大经院向邹超先生颁发经济学院校外指导老师的聘书,邹超先生正式成为青岛大学经济学院校外指导老师——至此,本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德达志成”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海外数字化营销及跨境电商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群英荟萃,筑梦未来——经济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