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暑期经济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04    编辑:     点击:[]

2017年暑期经济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术交流

 

在学校大力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背景下,经济学院教师利用暑期时间积极参加相关学术会议。在为期6周的暑期,我院教师共有53人次参加了22项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师资培训活动。

24人次参加了“2017教育部单一窗口师资培训”项目、“第五届全国财政学专业暑期师资培训”、“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金融学类教学资源建设及学术交流研讨会”、“第九届全国高校经济学骨干教师暑期高级研修班”、“2017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骨干培训班”、“山东省跨境电商高校骨干教师Amazon平台研修班”、“山东省跨境电商专业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班”等对学科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师资培训活动10项;29人次参加了“Chin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in Finance”、“第70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中国环境与资源经济学家协会学术年会”、“中国国际金融年会”、“中国海洋学会海洋经济分会新旧动能转换与海洋经济发展学术论坛”、北京大学林肯中心“房地产经济、金融与政策”论坛等12项国内外经济、金融等领域的学术会议。

经济学院历来重视学院教师的对外学术交流活动,设立专项资金,鼓励老师们外出参加重要的学术会议和对科研能力提升的培训活动。通过广泛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教师们与国内外学者们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及时了解了本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开拓了学术视野,扩大了我院的学术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上一条:学习贯彻青岛大学2017中层干部暑期研讨班会议精神,开启经济学院由大到强的新征程
下一条:2017夏季学期经济学院高端学术报告海报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