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积极开展2017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9    编辑:孙延鹏     点击:[]

经济学院积极开展2017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咨询工作

2017-06-17    孙延鹏

    2017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咨询工作617日下午在博文楼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列为青岛大学本科综合评价招生专业。2017年,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实验班招生计划为20人,文理各10人。

本专业重点在传统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操作、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英语沟通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精细化培养。同时,这三个培养目标之间在具体授课时又交叉进行。本专业采用实务操作导向型培养模式,重点加强学生实战能力的培养。在传统的实验室模拟实训的基础上,将通过教学软件和与校外实训基地的合作,让学生直接参与跨境电子商务的实战操作,以达到学生培养与实战要求之间的无缝对接。本专业实施学业导师制度,全部学生在入学初即配备由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校友组成的学业导师团队,在四年培养过程中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学习和实践。在教学过程中,与校友企业密切互动,并优先推荐毕业生到校友企业工作。

按照学校要求,经济学院成立本科招生宣传小组,耐心的为考生和家长们做咨询解答工作,从各个方面介绍了本科综合评价招生以及经济学院的相关情况,并现场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们发放宣传材料。学院院长周升起教授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亲自前来为考生和家长答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三届(2017年)青岛•中国财富论坛
下一条:我院与青岛市市南区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