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与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编辑:纪尚安     点击:[]

        610-11“2017年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北京中央财经大学召开。我院金融系主任杨德平老师和李聪博士就会议主题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此次会议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联合主办。本次会议旨在推动我国互联网金融教育的发展,交流人才培养经验,探究互联网+”背景下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模式,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和技术资源。

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王瑶琪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文科事业部副主任于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国才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京北金融/连交所总裁、上海交通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所所长罗明雄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院长黄震教授、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学彬教授等等专家分别就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与专业(课程)建设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来自全国86所高校的近200名金融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专家学者和互联网金融业界特邀嘉宾参加此次研讨会。研讨会上,与会专家、教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进行了分析与对话,介绍了互联网金融专业现有建设基础、人才培养定位及课程体系设置等情况,并对互联网金融专业课程体系优化进行深入研讨,从专业发展方向、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促进了全国高校间在互联网金融专业教学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交流。

上一条:2017青岛大学经济学院“恒信学府杯”第六届U7模拟经济峰会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学生工作取得佳绩获得多项集体及个人表彰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