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4    编辑:刘寒     点击:[]

经济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顺利召开

2017223日上午,经济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在金家岭校区办公楼310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论证会从中国海洋大学邀请了具有丰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的高强、赵领娣两位教授参加,周升起院长主持论证会。

两位校外教授及我院具有自科申报经验的老师在认真听取各位申报人汇报的基础上,针对每位老师的课题申报书提出了详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后,各位老师均表示收获良多。

    截至目前,我院共有13名教师拟申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他们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申请书及申报活页,力争在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吕学梁老师荣获第五届青岛大学—青岛银行杯“年度教学十佳”称号
下一条:我院与恒信资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