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学风建设月正式启动、成功举办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学生班级暨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4-17    编辑:     点击:[]

姜茜、孟阳、刘文博

4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优良学风,从我做起”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在诚思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祁勇、院长刘喜华、党委副书记于苗、副院长张旭、高齐圣及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即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于苗主持。祁勇书记发表讲话并宣布学风建设月正式启动,他表示学院党委对这项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制定方案、开拓创新,争取把学风建设落到实处,在全院形成浓厚的学习学术风气。随后,于苗书记宣读了学风建设月的通知,对活动时间和活动内容作了具体说明,并指出要做到“人人都参与,处处展特色,项项显实效”。此次学风建设月主要围绕“克服手机依赖,共建文明课堂”、 集体自习、“我心中的学霸”交流会、优秀校友考研讲坛、经济学专业证书交流会和专业知识竞答等活动开展。

第二部分,即“走进班级,携手共建”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学生班级暨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由党委书记祁勇主持。院长刘喜华首先宣读了领导班子联系班级具体安排并与联系班级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接仪式,他指出这项工作是“一把手工程”的重要落实,并提出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实效。随后,与会班主任就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做了交流,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心声,气氛热烈,卓有成效。

最后祁书记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风建设月的必要性,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对学风建设的认识,大胆创新学风工作形式,切实改善学生的学习面貌,全面提高学院学生综合素质。

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时间在4月中旬至5月中旬,活动旨在建立和探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获得学风建设的长足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经彩为你而来”2014迎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学院“经彩为你而来”2014迎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