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校羽毛球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4-05-22    编辑:     点击:[]

本报讯 5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校羽毛球选拔赛圆满落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祁勇,院长刘喜华,党委副书记于苗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选拔赛得到了学院各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共有金融、财政、经济、统计、行政五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和女单,简单的抽签环节之后,各组代表队员分别在三个场地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融队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行政队和统计队获得第二名,经济队和财政队获得第三名,比赛在一片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经济学院教职工之间的默契,培养了团结精神,并且为经济学院在羽毛球方面选拔专业人才,为学院争光做准备。

学生记者:胡雅慧 王哲

上一条:《2014年金融工程与金融实验课程开发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风建设月之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