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财政专业2004届校友毕业十周年恳谈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03    编辑:     点击:[]

6月1日,经济学院财政专业2004届校友毕业十周年恳谈会在诚思楼举行。青岛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升学、经济学院院长刘喜华、经济学院副院长高齐圣、部分教师代表和财政系2004届校友共7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

青岛大学校友办主任李升学、经济学院院长刘喜华、副院长高齐圣分别致辞,对各位校友十年后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十年后再次相聚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李升学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刘喜华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十年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各位教师代表在讲话中也都表达了对同学们重返母校的喜悦之情和对大家今后工作生活的祝福之情。各位校友代表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汇报了个人发展近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04届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礼物,向参加庆典的老师们敬献了鲜花,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真挚感谢和崇高敬意。庆典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随后,全体校友同老师们合影留念,校友们还集体参观游览了校园,母校的发展变化让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2004届校友共同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宋晓宁 编辑

上一条:香港浸会大学朱力行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风建设月闭幕式暨2013级学业规划教育座谈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