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榜样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15级“强质-健身节”
发布时间:2013-09-28    编辑:     点击:[]

3月19日下午,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5级“强质-健身节”活动在东校区西院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奔跑吧,经院”为主题,面向15级全体新生,旨在树立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体育文化内涵。

此次健身节活动包括单人跳绳、托乒乓球接力、跳大绳、背对背夹球接力和拔河比赛等五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观众更是喝彩连连,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多轮紧张有趣的角逐,最终运动会以经济统计班和保险班总成绩并列第一名,金融三班和金融工程班并列第二名,金融一班第三名圆满结束。

本次健身节不仅增进了经济学院15级新生的了解,还培养了同学们自信合作的品质及团队精神,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推动了我院体育工作的发展。

学生记者:李孟冉 孔凡静 余方悦

上一条:宿舍装饰大赛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