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榜样 > 正文
经济学院喜获青岛大学党团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07-05    编辑:     点击:[]

由青岛大学团委主办,青岛大学学生会承办的青岛大学“仰望光辉五星,共筑青春之梦”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于18日晚在东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成功举办,共有外语学院、旅游学院、经济学院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经济学院团队由2013级财政02班刘颖、2014级金融01班刘文经和金融02班胡庆华三人组成,他们凭借过硬的基础知识功底、完美的团队配合、精彩的现场发挥和强大的后援团队,在第一环节小试牛刀,以出色的发挥取得领先,随后通过稳定的表现在第二环节过后以190分的成绩领跑其他各代表队,最后又凭借灵活的应变能力和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在“主观题”上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亲睐,也成功征服现场观众,勇摘桂冠。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通过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我院参赛选手成功展示了驰骋赛场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做出了表率。

学生记者:许艺璇 刘文经 胡庆华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15届学生会候选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经济学院“明德知理,端行修身”文明活动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