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榜样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5级秋季学期学习达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19    编辑:     点击:[]

3月28日晚,为弘扬“榜样的力量”,2015年秋季学期成绩公布后,经济学院于东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15级秋季学期“学习达人”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于苗出席并主持了大会,辅导员李冉、任龙、周小昀、刘璐参加。

辅导员宣读各专业学科达人名单,以耿亚宁、高佳奇、隋亚楠、马俊腾、朱东霞、武金焕、冯文新、刘子福为代表的37位同学荣获学习达人称号,以武桂芳(100分)、徐乐(100分)、黄训豪(100分)为代表的18位同学荣获高数达人称号,以刘薇苒(99分)、姚书淇(99分)为代表的16位同学荣获英语达人称号,以刘鹏程(97分)、王泳霖(97分)为代表的16位同学荣获思修达人称号,以冷子悦(95分)、田梦(94分)、李志敏(94分)为代表的8位同学荣获计算机基础达人称号,以洪玉凤(99分)、魏钰洁(99分)为代表的13位同学荣获计算机操作达人称号,以陆明慧(99分)、李志敏(97分)为代表的11位同学荣获专业课达人称号。宣读结束后进行颁奖。2015级经济学班隋亚楠作为达人代表分享了有效的学习经验及方法。最后,于苗讲话,强调了学习应从树立信心,认真思考,培养习惯,创造环境四个方面做起,鼓励经院学子争做学习达人。

本次大会主题明确,意义深远。通过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树立学习目标来提高学习效率、改进学习方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改进了学习风气,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齐莹莹 刘圣琳

审稿:姜茜

联系方式:13706424918

上一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2016级新生宿舍装饰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校友讲坛之“行长面对面”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