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青岛大学“德达志成”奖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3    编辑:程漫漫     点击:[]

青岛德达志成化工有限公司作为优秀校友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服务社会、回报母校。12月13日下午,青岛大学“德达志成”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金家岭校区守实楼423隆重举行。青岛德达志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级国贸优秀校友邹超,青岛德达志成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毅,企业代表、青岛大学校友郭夏、徐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付刚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林国红,辅导员薛羽彤、吴不然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任龙主持。



活动伊始,于文洁代表主办方致辞,向德达志成化工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德达志成奖学金设立人邹超表示感谢,对奖助学金的获得者表示祝贺。并从学院建设、获奖情况等方面分享学院的发展成效。她表示,无论是资助金额还是受助学生数量,都体现了校友对母校学子发展的关爱。同时,她向奖助学金获得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荣誉,砥砺奋进。二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任龙宣读奖助学生名单,经济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30名学生获得青岛大学德达志成奖助学金。






2023年青岛大学德达特化奖学金获得者、经济学院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隋子文作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发言,向捐助企业表达感谢。他表示,奖助学金的发放不仅是一种奖励,更是对他的一种鞭策,他愿以德达志成领导为榜样,将来为母校、为院系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邹超作为奖助学金设立人,表达了对获得奖助同学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社会所需的人才,在将来力所能及地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青岛大学“德达志成”奖助学金自2014年成立以来,累计发放了近四十余万奖助学金,帮助了一百余名学生。与此同时,青岛德达志成化工有限公司连续十年作为青大经济学院学生的实习基地,是学生们连接大学生活与社会实践的桥梁。邹超也希望更多经院学子前往青岛德达志成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和实践,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提升专业素养,让同学们有更明确的职业意向与职业规划,为以后进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青岛德达特化集团衷心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稍纵即逝的青春年华,认真把握学生时代的黄金时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上一条:经济学院经彩青春服务队参加“万人篮球计划”青少年篮球公益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经彩青春服务队志愿者参加2023暖冬行动——青岛市市北区“学雷锋·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公益市集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