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经彩青春服务队参与集体婚礼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4    编辑:任越     点击:[]

为推广青岛市新时代结婚礼堂建设,破除陈规陋俗,倡导婚事简办,喜事新办,自觉抵制高价彩礼, 弘扬社会正气,倡树时代新风的文明婚庆新时尚,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组织主办集体婚礼。6月3日上午,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的20名志愿者前往青岛市浮山森林公园,开展集体婚礼筹办志愿活动。



近年来,青岛市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不断提高,弘扬时代新风、崇尚文明婚俗,已成为当下众多家庭和新人的选择。



婚礼现场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共同维持现场秩序,整理物资等相关活动,为青岛市推进新时代结婚礼堂建设贡献力量,他们的存在亦是婚礼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武锦涵也感慨到这场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搬到繁花似锦的森林公园倡导了低碳节俭,绿色自然,进一步弘扬了时代文明新风,倡树美德健康的新生活。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经’时引航,奋楫笃行”2023届毕业晚会暨表彰典礼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和校友返校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