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荣获社联青春杯篮球赛第五名!
发布时间:2023-04-20    编辑:任越     点击:[]

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13日、15日,由青岛大学师范学院举办、各学院篮球队参加的社联篮球赛顺利举行。场上的精彩表现,是场下的千锤百炼,正是一次次的坚持不懈,经济学院篮球队在此次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全校第五的优异成绩。下面让我们一同领略经院篮球队的风采吧!

一声清脆响亮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而热烈。各球员在赛场风一般你追我赶,不甘示弱,有精准的投射、绝妙的传切,也有风驰电擎的突破和齐心协力的防守,一套套行云流水的动作技巧,竞争十分激烈。

在比赛中,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目光,抢球—防守—进攻!动作连贯一气呵成。两队分别采取猛烈攻势,打出了精妙的配合,加快攻防转换节奏努力将分差缩小。赛场上的队员光芒四射,默契的配合、准确的夺断、激烈的交锋!

对这次比赛,我们采访了参赛选手刘宇超:

比赛前会有压力吗?

压力是会有的,总体来说,这一路走来还是很不容易的,首先在抽签的时候,一开始抽到几个比较强的队,再加上没有调整好状态,前两场没有取得胜利,后面我们力挽狂澜,一路过关斩将,四连胜,最终顶住压力,愈战愈勇。

这次比赛,你觉得有什么收获吗?

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我们一起纠正过很多问题,一起挥洒过很多汗水,因为上一次社联杯和毕业杯成绩欠佳,我们下定决心沉淀一年,这一年里,我们经常组织训练赛,慢慢地打出了我们该有的成绩。我感觉最重要的不是一味地去追求很高的成绩,而是享受我们这一段旅程,队员们一起拼搏的这样一个经历,这算是我们大学里最宝贵的财富之一。

4月13日,经济学院对阵行政管理学院69:23胜利。

4月15日,经济学院对阵物理学院43:60遗憾告负。

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五的好成绩。

球赛落幕,尘埃落定。但流淌在每位参加队员、观赛人员心中这股热爱运动的劲头,拼搏的精神永远不会止步。




上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 | 致经院校友的一封信——春风有信,重逢有期
下一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赴青岛市博物馆开展“铭记党史,探寻城市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