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报纸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1-19    编辑:     点击:[]

11月30日上午,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报纸义卖活动在台东步行街展开。

本次报纸义卖活动以义卖报纸、奉献爱心、感恩社会为主题,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义工队与经济学院2014级志愿者一起参与了本次义卖活动。上午9点,大家接过由青岛晚报提供的报纸,开始奔走于台东的各个街道,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市民们纷纷配合购买报纸,并对同学们的义卖行为大加赞许。最后,本次义卖所得共计714.5元,2013级金融二班姜显同学以144元位列义卖第一名,2013级金融二班王琳、2014级经济创新班沙春丽分别以71元,60元名列第二第三。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提高了自己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又增进了对社会的了解,提高了志愿服务意识,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学生记者:胡庆华 邱莹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感恩月”主题教育活动——“文明课堂”系列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迎新工作并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